清风

保持自己的步调,不紧不慢,戒骄戒躁。
给自己的警示。

拖延症晚期+懒癌晚期=我=没救了

最近在治疗自己的拖延症,但还是慎重关注!!!

【哈德】他要结婚了

一定要看到最后!

很短



论不同频道聊天引发的误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他要结婚了。” 

 

一如往常的小聚,坐在沙发上的哈利突然冒出一句话来,坐在他对面的赫敏停住了手上倒茶的动作,看向面无表情的前救世主现傲罗队长。 

 

距离战争已经过去五年了,这五年改变了很多,包括哈利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关系。 

 

“怎么会,我记得前两天你们不是还在一起逛糖果店?” 

 

和以往一样,赫敏关心担忧的眼神落在哈利身上,看向他的样子还是和学生时期一样,连罗恩都好像意识到什么,默默拿起茶杯喝了口茶,关心的看着自己的兄弟,但什么也没说。 

 

“你知道,马尔福的家庭责任感。” 

哈利笑了一下,在赫敏和罗恩眼中带着点苦涩的滋味,赫敏试图说点什么安慰他,但这次被罗恩抢了先。 

 

“你知道,兄弟,马尔福那家伙也不一定愿意结婚。”罗恩的话有些干巴巴的,显然他尽了自己的全力没有侮辱马尔福了。 

 

“不,他很愿意,你们知道吗?他甚者为了婚礼在圣芒格请了假,他一向是工作狂。”哈利挺直的身体向他们的方向微微倾斜,一脸认真。 

 

“哈利,或许,你也应该休个假什么的,你可以…”赫敏试图建议点什么,但立马又被哈利打断了。 

 

“赫敏,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当然请假了,为了这次婚礼。”哈利摆了摆手,理所当然的说。 

 

现在,赫敏和罗恩看向他的眼神有些悲伤了。 

 

“你不一定要伤害自己。”赫敏和罗恩一左一右拍了拍他的肩膀。 

 

“当然,只不过是个婚礼,我还应付的来。”哈利点头,好像已经明白了他们都意思。 

 

赫敏还想说什么,又被哈利双面镜响起的声音打断了,哈利自然的接起双面镜,那边传来德拉科的声音。 

 

“你在哪里?”德拉科问 

 

“和赫敏罗恩他们在陋居。”哈利老老实实回答。 

 

“不要喝太多酒,你知道,为了婚礼。”德拉科说 

 

“好的,我明白。”哈利做了一个发誓的手誓。 

 

通话结束了,哈利倒回沙发上,准备继续刚刚的话题,但这次总算被赫敏抢了先。 

 

“你答应他要去婚礼?”赫敏的表情在悲伤和恨铁不成钢之间来回转换。 

 

“当然了。”哈利不解的看着赫敏,显然不明白赫敏为什么这么说,罗恩夸张的叹息一声,转身去了厨房,好像不想再面对这件事情了。 

 

“你知道的,哈利,你完全可以拒绝他,你可以去旅游,去玩,干什么都好,或许你还能遇到更适合你的人,甚者,你刚刚都可以拒绝他的通话请求,哈利,我们爱你,你明白的。”赫敏温柔的拍拍哈利的膝盖,有些难过。 

 

她当然知道哈利有多喜欢德拉科马尔福,但既然事实已经如此了,她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劝哈利放下。 

 

“敏,你在说什么啊?”哈利彻底懵了,赫敏看着他,发现了一丝不对劲,试探性的问道 

 

“马尔福要结婚了,你不难过吗?” 

 

“我为什么要难过?”哈利更懵了。 

 

“因为和他结婚的不是你?”赫敏小心翼翼 

“怎么可能,和他结婚的当然是我!”哈利跳起来。 

 

“那你说他要结婚了??”赫敏睁大眼 

“当然!我昨天才求婚成功!”哈利大声说道 

 

“马尔福的责任??”罗恩终于从厨房出来了 

“他父亲一直想让我们结婚!”哈利继续大声。 

 

“不一定要伤害自己??”赫敏和罗恩一起说 

“我说了,只是个婚礼,我应付的来!我只是觉得紧张,想问问你们的意见!”哈利持续大声! 

 

安静,安静是今晚的陋居。 

 

“好的,恭喜你要结婚了,哈利。” 

 

总之,前救世主现傲罗队长一脸懵逼的被扔出了陋居。 

 

“呵,格兰芬多。” 

对于之后才听说的这整件事情,德拉科冷笑评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希望大家喜欢。

评论(62)

热度(7539)

  1. 共4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